明天再吃茄子

梁逸晨摄影:

【南迦巴瓦上空的点点星辰】【the stars over the Namjagbarwa】。我第六次来拍这座雪峰, 在林芝,若大一个等同于浙江省面积的地区,满大街的南迦巴瓦照片却都是雷同的晴天白日和日照金山,恶心至极,所以我只选择拍星空。
同时,我并不赞同它“中国最美雪山”的称谓,首先它不能突出喜马拉雅山脉的雄伟,其次被某些人利用这个称谓,实施某些强买强卖,玷污了它的名声(请参考纳木措,我也只能说到这里),在我看来,喜马拉雅24雪峰中,只能倒数第二(排在卓奥友前),但总的来说,如果走出喜马拉雅,它依然是非常美的。最后说说器材,小白系列除了焦距外,关键时刻完全不是卡尔蔡司的对手,这张照片使用 Carl Zeiss ZE 50 1.4 拍摄(我的所有重要照片全是它拍)。

评论

热度(39)